视频丨眉山三苏祠3D研学课程上线,快来看

2022-09-02 18:3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9月2日,记者从眉山三苏祠获悉,为传承三苏家风家教的智慧,发挥博物馆作为“大课堂”的作用,在秋季开学之际,三苏祠为青少年准备了开学第一课——《文曲星苏轼》3D研学课程。

课程亮点

《文曲星苏轼》课程包含7节课21个关卡,通过设置导学任务,引导学生探索知识。课程涵盖地理、历史、语文等课程,同时结合部编版教材苏轼选诗进行讲解。

该课程通过3D技术,实景还原三苏祠核心景区,打造能身临其境的“3D全真课堂”。学生还可选择虚拟人物角色打卡闯关。

此外,《文曲星苏轼》课程为公益课程,全套课程均可免费学习体验,并支持回放。

课程学习须知

《文曲星苏轼》课程适学年龄为6-12岁。学生可在家长帮助下,下载3D课程专用APP“少年创境”体验《文曲星苏轼》研学课程。

课程怎样?一起来看以下“录屏视频”,先睹为快。

(视频由三苏祠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