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眉山超好耍 冰雪温泉等着您——眉山文旅惊艳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0-11-18 17:19:0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初冬橙黄橘绿时节,眉山文旅上海忙宣推。

11月16日——18日,“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交易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洪雅县委常委、副县长姜定波现场直播推介冰雪温泉、康养度假旅游产品

眉山市文广旅局组织洪雅县文广旅局、洪雅县文化馆、瓦屋山景区、柳江古镇景区、七里坪景区等文旅主管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参展,全方位宣传展示了眉山文化旅游资源和冬季冰雪温泉、休闲康养旅游产品。

精心布展 全面展现眉山文旅风采

眉山市以“安逸走四川 好耍在眉山”为主题,在统一搭建的四川展馆中精心布置了眉山展位,通过现场宣传、专题推介、在线直播等多种形式,向上海市民游客及广大的海内外游客展示眉山文化和旅游新资源、新产品,现场推介了眉山“三张”靓丽的名片,最大的文化名片——苏东坡,最大的财富名片——生态环境,最大的机遇名片——天府新区,是养眼、养身、养心的“天府御花园”。

还重点宣传推介了眉山的东坡文化、竹编文化等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了三苏祠研学、瓦屋山冰雪温泉、柳江古镇怀古休闲、国际竹艺城竹编体验、彭祖山养老养生、中国泡菜城泡菜研学、眉山网红水街打卡等10余个冬游眉山精品旅游产品。

推介了东坡文化节、东坡文化学术高峰论坛、竹博会、泡博会、瓦屋山冰雪节、七里坪冰雪温泉嘉年华等10余个眉山品牌文旅节会活动。

推介了“食在四川 味在眉山”的东坡肘子、东坡泡菜等20余种东坡美食。

推出了东坡文化研学之旅、瓦屋山南国冰雪之旅、眉山网红水街打卡之旅等8条冬游眉山特色旅游线路。

突出重点 推介天府旅游名县魅力

旅交会期间,作为“天府旅游名县”代表,洪雅县委常委、副县长姜定波参加了“名导说名县”文旅直播推介,以“名导+名县+网红”直播形式,现场向上海市民游客直播推介了洪雅县特色文旅资源产品、瓦屋山冰雪旅游、柳江古镇休闲旅游、七里坪的森林康养及温泉旅游、玉屏山森林研学旅游等产品。

还直播推介了幺麻子藤椒油、洪雅钵钵鸡、雅雨露有机茶、雅莲牙膏及雅纸、洪雅竹钢等10余种洪雅特色旅游商品。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天府三九大 安逸走四川”——四川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通过四川名导现场向上海众多媒体、旅行商及嘉宾游客推介了“天府旅游名县”洪雅县的森林康养度假旅游产品、瓦屋山冰雪之旅及观鸟观花之旅、七里坪温泉之旅及森林康养度假之旅、柳江古镇休闲之旅、洪雅美食之旅等线路资源,受到众多媒体、旅行商和国内外参展嘉宾游客关注。

瓦屋山景区作为眉山市冬季冰雪旅游重点景区,向上海等省外团队游客和散客推出“门票+索道+观光车”套票优惠政策,吸引省外游客冬季到瓦屋山赏雪玩雪品美食。

在四川文旅推介会现场和四川展馆里,眉山市还组织轮番表演了独具特色的瓦屋山青羌舞蹈《羌魂》,向开幕式嘉宾领导献上瓦屋山羌红,并向上海及海内外嘉宾游客发出了“2020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活动邀请,欢迎大家到瓦屋山体验南国冰雪魅力,感受“森林氧吧 康养洪雅”的冬游乐趣。

多形式宣传 扩大眉山文旅知名度

在本届旅交会上,眉山市现场通过直播、推介会、新媒体、短视频、媒体等平台和方式一系列宣传,加大眉山文旅宣传推广力度。

眉山冬游旅游产品受到众多上海市民游客和各地旅行商欢迎,到眉山展位咨询了解的嘉宾游客络绎不绝,现场派发宣传资料、扫描赠送眉山文旅特色小礼品等形式,吸引嘉宾游客打卡眉山展位。

眉山市参展人员还积极与上海及国内外旅行商、文旅企业加强洽谈联系,积极拓展上海旅游客源市场。

展会期间,眉山文旅受到上海电视台、新浪上海、东方网、上海热线、环球网等30余家上海及国内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关注报道。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一年一度全国最重要的旅游展会。眉山市积极通过本次盛会平台,以上海为窗口,加强与国内文旅界的交流合作,学习了解最新的文化和旅游发展趋势,全方位宣传推介了眉山市文旅新产品、新项目、新资源,有力提升了“东坡故里”眉山在上海及国内外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