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眉山以这样的方式被推介

2020-09-08 10:44:4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青山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青山 姚粼)据四川文旅厅消息,9月6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中秋黄金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国庆中秋哪里玩•安逸四川请你来”专场推介会。

眉山,作为苏东坡故乡,此次是作为四川144小时过境免签城市被推介。

会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携手凉山、广元、达州、雅安、巴中、攀枝花、泸州等7个市州亮相,从优质资源、巴蜀文化、天府精品、游川政策、旅游路线、惠民福利等方面向在场观众详细的诠释了金秋如何玩转四川,并线上线下联动向各地游客派发精心准备的安逸四川“金秋大礼包”,让四川文旅专场成为整个场馆内的高人气区域。

当天,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向到场来宾解读了四川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进一步推介成都、乐山、德阳、遂宁、眉山、雅安、资阳、内江、自贡、泸州、宜宾等11个过境停留城市。

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为游客推介了成都周边小环线、川西小环线等中秋国庆期间四川最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多方位展示了四川对文旅市场注入的热情,提振市场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