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意已消寒意未侵 洪雅玉屏山秋季旅游正当时

2020-09-04 15:37:0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青山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青山 姚粼)眉山市洪雅县玉屏山的九月,暑意已消散,寒意未侵袭,正是出游好时节。

玉屏山森林康养基地位于洪雅县西南30公里,全长11公里,海拔1200米,森林覆盖率达98.6%,年平均气温16.6℃,负氧离子达到国家I级标准,PM2.5几近于零,芬多精含量富集。

玉屏山因其拥有完好的生态、精美的山水、洁净的空气,具备森林康养、运动体验、户外拓展等优势条件,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体验森林康养。

挑战玉屏山

走遍了名山大川,看惯了千岩竞秀,现在,就想玩点刺激的。

肾上腺素爆棚的感觉,来洪雅就能满足你!

挑战一:玻璃栈道

登上360°玻璃观景平台,把云雾都踩在脚下,游目驰怀、心旷神怡。

走在上面你就完全能体会到,“风从脚下起,雾在身边游”的刺激感,瑟瑟发抖和一览美景,都要拥有。

挑战二:滑翔

万亩森林郁郁葱葱,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壮美的自然、宜人的气候、历史的云烟,还有,超刺激的滑翔伞。

你这么厉害,那你敢不敢上天,玉屏山滑翔伞基地,随时带你飞上千米高空!让你换个视角看洪雅。

俯瞰脚下的层峦叠嶂,呼吸最新鲜的负氧离子,耳边的风呼呼作响,眼前的天地广阔无比,你可以张开双臂,尽情地欢呼。

浪漫露营,清晨享受在草坪被晨光唤醒的惬意,夜晚吹着悠悠晚风,看着满天繁星,大家围坐在一起聊天打趣,这一刻,爱上露营。

秋季露营的好时节,带上家人,去玉屏山,安营扎寨,观漫天云海,听秋风习习,观云海日出。

秋高气爽,整理好行囊,来玉屏山走走,欣赏金黄色的秋天!(图片来源:杨清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