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上了!四川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出炉!正在公示

2020-09-04 08:53:2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青山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青山 姚粼)四川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和候选县名单出炉,眉山市洪雅县榜上有名!目前正在公示,公示期将持续至9月9日。

根据《关于开展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的实施意见》、《天府旅游名县评选办法(修订)》、《天府旅游名县考核评分细则(修订)》等相关规定和要求,通过自愿申报、资格审查、命名县考核验收和候选县竞争评选等程序,经报请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审核同意,拟命名成都市武侯区等11个单位为“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递补成都市金牛区等11个单位为“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

一起回顾一下首批天府旅游名县的命名情况,2019年4月25日,中共四川省委员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公布《关于命名首批天府旅游名县的决定》指出,按照天府旅游名县建设部署要求,经申报推荐、竞争评选、考核认定、社会公示,四川省委、省政府决定命名成都市青羊区、都江堰市、剑阁县、峨眉山市等10个县(市、区)为首批天府旅游名县。

同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四川省首批30个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名单,眉山市东坡区、洪雅县上榜。

2019年4月29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举行,正式公布了首批天府旅游名县。

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成都市:武侯区、邛崃市

攀枝花市:米易县

绵阳市:北川县

南充市:仪陇县

达州市:宣汉县

巴中市:南江县

雅安市:雨城区

眉山市:洪雅县

阿坝州:理 县

甘孜州:康定市

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成都市:金牛区、双流区、新津区

泸州市:江阳区、纳溪区

绵阳市:江油市

内江市:隆昌市

乐山市:市中区

巴中市:通江县

雅安市:名山区

甘孜州:泸定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