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斑斓!洪雅秋季乡村旅游线路推荐!

2020-09-03 15:50:5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青山 姚粼

摄影 陈述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青山 姚粼)连日来,洪雅的美被人们展现得淋漓尽致,云雾缭绕的青衣江畔,高楼大厦在云海中若隐若现,仿若仙境。为我们奉献了“丰盛”的视觉盛宴。

摄影 范自节

如今,瓦屋山的树叶红了黄了,五彩斑斓,乡村的稻田熟了,一片金黄。秋天的洪雅,正敞开怀抱,期待你的到来。

今天给大家推荐2条洪雅秋季乡村旅游线路,请收下。

线路1:洪雅康养乡村游

摄影 尹霜林

线路:成都出发——幺麻子博物馆(体验藤椒文化,品尝藤椒美食)——稻香湾梦幻田园(赏五色稻田艺术,亲子游戏)——柳江古镇(逛老街,品美食)——玉屏山(体验高空滑翔,草地露营)——高庙古镇(逛古镇,品美酒)——七里坪旅游度假区(走森林栈道,赏烂漫山花,泡“老汤”温泉)——瓦屋山雅女湖(赏花、垂钓)——瓦屋山复兴村(赏瓦屋山歌,复兴耍锣鼓,感受青羌文化)——返回成都

线路特色:乡村采摘野游,品美食美酒。七里坪温泉是光影与色彩编织的梦幻王国,美轮美奂的灯光与山里的烟雾交相辉映,在温泉中尽享欢乐时光。瓦屋山感受青羌文化,看非遗,跳锅庄。

线路2:洪雅梦幻田园游

线路:

成都出发——稻香湾梦幻田园(赏五色稻田艺术,亲子游戏)——柳江古镇(逛老街,品美食)——玉屏山(体验高空滑翔,草地露营)——七里坪旅游度假区(走森林栈道,赏烂漫山花,泡“老汤”温泉)——返回成都

线路特色:

欣赏金色稻田,骑马、射箭、网红摇摇桥、高空滑翔、玻璃栈道等各式游乐设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