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染金色!绝美画卷!洪雅乡村,你怎么这么好看!

2020-09-03 10:47:1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四心 记者 王青山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四心 记者 王青山 姚粼)一片金黄,层层叠叠、沉甸甸的稻穗,像座座金塔顶玉宇,夏天的风,刚刚吹过,洪雅,已酝酿出丰收的喜悦,散发出金色光芒!

摄影 范自节

在树木的掩映之中、云海的覆盖之下,洪雅的稻田已悄然换上金黄色的新装,一圈圈涟漪般在山间漾开,流光溢彩。

摄影 范自节

阳光照耀下,稻田发出闪耀的金光;风吹稻浪时,鼻翼间尽是浓浓稻香。

置身其中,稻穗如玉带,美不胜收!

摄影 范自节

远远看去,错落的稻田,如抽象派风景画!与村落相辉映,更似世外桃源。

摄影 范自节

片片金黄勾勒出的景致,如诗如画!趁着阳光正好,来一场稻香之约吧!那无边的风景,定会让你一见倾心。

摄影 范自节

这里是,洪雅!有人说,此时的洪雅是属于金黄色的,除了片片相连的稻田,这个地方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美,正在慢慢开始上演。

这里有,金色的梯田!

摄影 陈述平

每年到了金秋时候,洪雅高庙镇的山间田头,缭绕的雨雾被一阵清爽的山风拨开,腥新的泥味夹杂着稻谷的气味迎面扑而来。

摄影 陈述平

放眼望去,秋景一览无遗。无论风吹稻浪,还是小狗摇尾,随处可见乡间的写意。

摄影 陈述平

丘陵下的村子犹抱琵琶半遮面,绿野、村庄、梯田、云雾缭绕……震撼的自然奇观,给人无限遐想!

这里有,金色的秋景!

摄影 康志立

八月末,九月初的瓦屋山逐渐进入五彩缤纷的季节,枫叶和彩林正在默默的换着装,他们正行走在绿意盎然到金秋至美的路上。

摄影 张平、尹霜林

此刻的瓦屋山是温柔的、调皮的令人不小心就醉在了这片迷人的风景里。

摄影 石天权赵学兵

阵阵秋风吹过,吹红了瓦屋山片片枫叶,远处层林尽染,叠翠流金,近处红叶飘飘,尽收眼底。

摄影 范自节

这里是洪雅,已经慢慢变成你喜欢的颜色啦!

找个时间一起来,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来品尝一下洪雅秋的味道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