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泡菜”香 引来12个总投资183.5亿元项目

www.scol.com.cn (2018-11-22 16:52: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11月13日,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暨第十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举行开幕式,期间,不少食品企业纷纷与眉山签约,眉山一共签约12个项目,投资金额183.5亿元。

其中,签约项目包括华西德康100万头生猪养殖暨屠宰肉食品加工项目、今麦郎集团饮品及面品生产项目、蒙牛年产18万吨低温牛奶生产项目、携程未来小镇精品旅游度假区项目、绿地特色农旅一体化融合开发项目等。

华西德康100万头生猪养殖暨屠宰肉食品加工项目将投资18.5亿元,建设常年存栏2500头祖代种猪的种猪场1座,建设家庭农场800个单元,存栏母猪4万头,年出栏商品猪100万头和建设年屠宰量100万头的生猪屠宰肉食品加工厂等。

今麦郎集团饮品、面品生产项目项目将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8-10条纯净水、果汁奶茶生产线和展示体验中心和10条面品生产线等。

当天,萨尔瓦多咖啡委员会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就促进贸易合作和对接,寻找对双方有利的商务、技术和科技等方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来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沧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海建国酒业有限公司与眉山市投资促进局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