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被评为亚太地区2016年(二三线城市)首选旅游目的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09:11:2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肖倩  

10月17日,根据亚太旅游协会的公告,眉山市被亚太旅游协会评为亚太地区2016年新兴旅游目的地挑战项目(二三线城市)首选旅游目的地,眉山旅游正式走上世界舞台。

亚太旅游协会是世界三大旅游组织之一,是亚太地区的一个权威性、非营利性的团体会员旅游机构,该机构致力于支持、推动并引领亚太地区旅行及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亚太旅游协会2016年新兴旅游目的地挑战项目是由亚太旅游协会与合作伙伴猫途鹰公司联合发起的寻找新兴旅游目的地的活动,旨在对遗产、文化、风俗和自然方面具有独特性和多样性的世界旅游目的地进行宣传营销和旅游推广。此次评选标志着眉山旅游第一次被国际性的旅游组织认可。

据了解,被正式评为亚太地区2016年新兴旅游目的地挑战项目(二三线城市)首选旅游目的地后,眉山市获得了价值50万美元的数字营销活动、2017年在斯里兰卡尼甘布举行的亚太旅游协会峰会和亚太旅游协会旅游交易会的参会资格。11月7日,眉山市将组成代表团出席在伦敦举行的亚太旅游协会颁奖典礼,并上台领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