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期间 眉山晴好天气成主旋律 外出游玩要趁早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22:35: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还有几个小时就是华夏儿女为祖国庆祝生日的时刻啦,不是一天,而是七天,想想都觉得好激动。

假期倒是要来临了,可假期期间眉山的天气咋样呢?想旅游、想SHOPPING、想走亲访友,天气预报那是少不了的,30日,记者从眉山市气象台了解到,国庆假期眉山主要以晴天为主,其中,1、2、3日主要是晴天为主,从4日开始“变脸”,将会出现雨天直到7日结束。

国庆期间眉山天气总体不错,前期晴好天气成为主旋律,有利出行和走亲访友,气温日较差较大,午后气温较高,早晚偏凉,注意适时增减衣物。末期冷空气影响带来降雨天气,对出行、游玩有一定影响,建议根据天气合理安排行程,外出应携带雨具。

国庆期间天气情况:

1日,多云转晴,气温29-19℃。

2日,多云转晴,气温29-20℃。

3日,多云,气温29-21℃。

4日,阵雨转中雨,气温28-19℃。

5日,小雨,气温23-17℃。

6日,阴转小雨,气温22-17℃。

7日,雨,气温26-18℃。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