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携手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2023-01-16 18:4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郭侨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郭侨 眉山频道 方旭)日前,仁寿县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启动仪式顺利举行,这意味着该县在推动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进程中,步入了校地合作的新阶段。

“目前,我们县内电子信息企业在产线技术、产品合格率、检测设备等方面还需有较大提升,仅靠企业技术团队难以较快实现,需要借助院校的技术力量快速提升产线稳定性和产品合格率。”仁寿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地合作有利于围绕产业链部署科技链,建立锻长补短、优势互补的合作关系,源源不断为产业发展注入活力。

据悉,此次签约后仁寿县将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合作建设联合研究院,届时校方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以地方发展、企业需求为导向,依托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加快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创新支持,并协助、组织开展技术难题攻关,解决地方发展、企业实际技术问题。

下一步,仁寿县还将通过校地合作和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打造体系化合作标杆,加速科技创新突破,不断在广度、深度、精度和速度上为电子信息产业“赋能”,进一步深化教科融合、产教融合,培养新时代的创新人才,构建“产教研”融合的良好生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