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1 14:43:3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袁娇 眉山频道 曾永丽)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及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2月1日,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系党总支的党员教师志愿者在眉山客运站、眉山东站等站点开展“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眉山客运站、眉山东站设置热水姜茶、“红包”墙、心想事成、送福到家等4个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面向春节返乡农民工、返乡学子以及来眉旅客提供引导咨询、行李搬运、疫情防控等服务,协助维护公共秩序、公共场所消毒、流动人员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志愿者还热心的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人群帮提行李、购票取票、引导进站。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身正为范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返乡农民工、返乡学子在寒冬时节送去一份家乡的温暖、关爱和祝福,用点滴行动照亮回乡路,温暖游子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