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软式曲棍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在眉山举行

2020-12-08 18:44:3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文雅)为进一步推动曲棍球项目进校园工程,做好软式曲棍球运动的基础准备工作和推广,12月2日—6日,由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第二期软式曲棍球(floorball)初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眉山举行。

培训邀请到中国曲棍球协会软式曲棍球委员会竞赛裁判部部长、亚洲大洋洲软式曲棍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东华大学副教授郭雪奇和中国曲棍球协会软式曲棍球委员会器材与装备部、亚洲大洋洲软式曲棍球协会竞赛委员会委员部长李吉亲自授课。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院校教师、体育从业者和社会爱好者40人参加,经过4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40人均考核合格,获得中国曲棍球协会教练员证书。

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眉山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丹棱县中小学校全面推广软式曲棍球项目,同时植入高水平教练,力争出彩见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