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司长刘培俊莅眉调研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

2020-12-07 09:56:3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徐静 徐晓净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徐静 徐晓净 眉山频道 文雅)12月4日下午,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刘培俊调研眉山市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眉山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副局长曹煦等陪同调研。

刘培俊一行先后来到齐通幼儿园、齐通中学、苏辙小学、苏辙中学,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楼、学生寝室、卫生室、食堂、操场、临时观察点等场所,听取了各校有关负责人对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刘培俊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要更加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学校卫生工作各项要求,进一步提升青少年思想道德品质、文化学习能力、体质健康水平和审美能力。

刘培俊充分肯定了该市在体育、卫生、艺术和国防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眉山要进一步大胆探索、改革创新,加快构建新时代学校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