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又有10所学校上榜“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名单

2020-09-28 16:4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文雅)近日,教育部公示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认定结果,根据文件要求,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遴选后,教育部拟认定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2687所,其中眉山市共有10所学校上榜。

据了解,公示期为9月25日至10月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眉山名单

眉山市东坡区百坡小学

眉山市东坡区苏洵初级中学

眉山市彭山区第一中学

仁寿县城北小学校

仁寿县富加镇初级中学校

仁寿县华兴中学

洪雅县花溪镇初级中学校

洪雅县致远学校

四川省丹棱中学校

青神县学道街小学校

据了解,前期,眉山已有6所学校已成功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他们分别是眉山中学、眉山一中、东坡区实验初中、彭山一小、仁寿县鳌峰初中和仁寿师范附属小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