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召开全县初中体育教研活动

2020-09-21 15:14:2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朱晓琴 袁文利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朱晓琴 袁文利 眉山频道 姚粼)9月18日,丹棱县教研室、全县初中体育教师齐聚丹棱县第二中学校,举行了初中体育教研会。

丹棱二中雷建老师执教的《八年级体能训练》和陈志丹老师执教的《原地双手头顶掷实心球》受到参会老师的好评。

展示课后进行了评课议课,大家就如何上好体育课,如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如何培养学生终身体育锻炼意识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这样一个交流碰撞的过程中,激起了大家对体育教学工作的深深思考。

接着,与会老师进行了初三中考体育备考的相关交流,特别是对学生耐力及男生引体向上的问题,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共同出谋划策。

通过这次教研活动,老师们明确了目标,提出了针对性的锻炼方法,力争明年中考取得满意的成绩。图片来源:黄光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