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情系教师 慰问暖心

2020-09-04 15:19:2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郑涛 记者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涛 记者 姚粼)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在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杨宏的陪同下深入高台镇河坝子小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向河小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卢明春一行走进河坝子小学办公室,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了解教师工作、生活现状,并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张丽,提前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张丽在河坝子小学担任班主任工作十年,获得过县优秀教师、县优秀班主任、眉山市群文阅读课改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所带班级有四届获得过县先进班集体称号,是校学科带头人。

卢明春对张丽在教育事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所有教师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出道德高尚、全面发展的学生。”

领导的亲切慰问振奋了每一位教师的心,在领导的关怀下,河小教师将坚持立德树人,争当优秀老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