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双桥中学:夯实秋季疫情防控有序开展报名工作

2020-08-31 16:56:2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杨卓才 记者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卓才 记者 姚粼)为保障秋季学生安全健康返校,丹棱县双桥中学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报名要求,积极排除汛涝水电等安全隐患,进行环境消杀工作,制定校园疫情防控方案措施,筹备洗手液、消毒物品等防疫物质,并于8月31日正式启动秋季报名工作。

上午8:30——12:00,按照“错时错峰、人员分流、安全有序”原则,各班级学生按规定的时间段错峰入学报名。霏霏秋雨中,学校行政在校门口组织学生进行消杀、检测体温、询问健康情况、收取14天健康登记表等。党员教师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组织学生有序入校,引导初一新生到指定报名点登记。派出所民警也到校门口协助维持秩序、保障安全。

各班主任在组织学生完成报名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了解学生假期生活与学习情况,特别注意关心了解贫困学生与留守学生的实际情况,及时解决困难,保障他们能顺利入学就读。

截至中午12:00,整个报名过程井然有序,没有出现一例健康安全隐患。受强降雨影响,部分学生还未到校报名,各班主任正在积极清查联系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