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四川工商学院 眉山加快校地合作进程

2020-06-18 10:09:5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王小龙 记者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小龙 记者 文雅)6月17日上午,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与四川工商学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四川工商学院举行,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廖仁军、副局长孙志军,四川工商学院副董事长胡雁、副校长张晓舟、教育学院院长高恩胜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廖仁军对四川工商学院加强学科建设,培养实用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师资培养培训,学校体育、群众体育发展等方面务实合作,实现共赢。

胡雁代表该校董事会向廖仁军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四川工商学院适应市场需求,服务地方建设,大力发展相关专业,特别是教育类专业的情况与成果,并对今后双方同向发力,合作共赢寄予期望。

校地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打造“地方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地方建设”的典范,为推动眉山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