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编制!东坡区公开考核招聘教育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29人

2020-06-16 09:38:3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6月15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教育和体育获悉,经研究,该区拟向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教育类高层次人才29名。

本次招聘为编制内招聘,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均可报考。

据了解,此次招考对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凡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高校毕业生,可以先上岗从事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

有想当老师的朋友可在2020年6月18日至6月23日17:00登录眉山人事考试网下载《2020年东坡区考核招聘教育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报名信息表》(以下简称《报名信息表》),如实、准确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将《报名信息表》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3185548510@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