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双桥中学:诊断分析共谋中考蓝图

2020-06-03 09:44:5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杨卓才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卓才)初三中考模拟诊断性考试落下帷幕,丹棱双桥中学结合本次诊断情况,于6月2日中午召开初三诊断性考试成绩分析会,力求精耕细作,共谋中考蓝图。

诊断会上,教导主任朱利平对比分析了上学年末考试成绩与本次诊断性成

绩在优生、中等生方面的数据变化,指出本期教学中师生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各教师复习要讲求方式方法,有针对性,注重效率,并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的思想障碍,同时强调要重视对每个学生的鼓励与辅导帮助,力争做到一个都不能落下。

校长罗玉忠号召教师们发扬团队协作精神,集思广益,合力提高初三教学质量,力争不负家长社会期望。教师们针对各自学科实际,就如何协作均衡学生学科发展,提高弱势学科,有效辅导,及做好个别学生的思想疏导工作等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并达成共识。学校表示,力争尽快制定合理的辅导规划,并召开学生座谈会,做好思想动员工作,充分激发学生学习激情,争取今年的中考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