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卫健局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2019-09-26 18:07:5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马茂秋

四川在线眉山讯(马茂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9月26日,东坡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医务人员在多悦镇古悦广场举办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三个志愿者服务点,同时开展义诊、无偿献血及门诊特殊疾病办理宣传活动。义诊点前人头攒动,医生们认真听诊、问病情、一对一地为群众解疑答惑,耐心普及脑卒中、慢性病等疾病的防控知识。护士们耐心细致的为群众测量血压,引导群众到相应专家处问诊。

无偿献血及门诊特殊疾病办理宣传点前的志愿者们热情的为大家讲解政策,把党的温暖政策手把送送到群众手中。现场群众纷纷点赞,党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在家门口都可以免费看专家门诊。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义诊人次一百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两百余份,广泛宣传无偿献血及门诊特殊疾病办理的优惠政策,增强了广大居民朋友的健康保健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