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卫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26 15:05:1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夏乡)9月26日,东坡区卫健局召开全区卫健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该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3人出席会议,下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中层干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东坡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侯明祥主持,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传达中央、省、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就卫健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详尽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二是领会核心要义,明确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三是强化工作落实,确保系统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取得实效。要求各级医疗单位党员干部要始终秉持共产党员初心,聚焦主责主业,为加快“健康东坡”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东坡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区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许洪林作指导讲话,对卫健局以及卫健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为理论指导,贯穿整个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坚持整改落实为重点,对标省、市、区整改要求抓落实,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为核心,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希望区卫健局党组做实各基层医疗单位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层层传导压力,把各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提出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力戒形式主义,做好适当氛围营造,适度工作留痕,用好的作风确保工作成效,扎实推进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