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音乐教室落户仁寿 王俊凯首担音乐老师

2019-08-18 21:19:2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8月18日,记者从眉山市仁寿县委宣传部获悉,近日,王俊凯来到仁寿,专程前往禄加镇中心小学做公益活动,参加互联网音乐教室落成暨音乐夏令营开营揭牌仪式,并为孩子们送去动听的歌声和关爱与祝福。

作为“互联网音乐教室”的音乐老师,王俊凯来到仁寿禄加镇中心小学,和同学们一起上了一节音乐课。他带领同学们一起学唱《春天在哪里》。

现场的孩子们开心坏了,都被这位暖心的大哥哥严重圈粉。

当然,另一方面“互联网音乐教室”的落成,让科技硬件温暖地改善了音乐教学的普及,在趣味教学中满足同学们的音乐学习需求。

少年行,立于善源,少年心,从于本真,成长的旅程有斑斓梦想装点,也期待世间所有真诚美丽的梦都可能实现,让梦想焕蓝,也让世间多一抹暖色。未来,必将更好!

尽己之力,身体力行,和公益先锋一起前进的王俊凯,谢谢你为仁寿孩子们送去的这一份爱心和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