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卫健委主任康勤调研东坡区卫生健康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31 10:56: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史欣欣  

四川在线眉山讯(史欣欣)5月30日上午,眉山市卫健委主任康勤一行到东坡区开展卫生健康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卫健局班子成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区疾控中心、部分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康勤实地查看了大石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太和中心卫生院、尚义中心卫生院、通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5个医疗卫生机构,重点了解了东坡区目前预防接种、慢性病管理、艾滋病随访管理、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各医疗卫生机构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重点针对专业人才引进和培养、硬件设施完善、医保控费、乡村医生、分级诊疗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康勤指出,针对当下卫健系统的困难和问题,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开动脑筋,发挥主观能动性,循序渐进积极探索解决办法。同时,卫健系统要加强与医保、人社、财政、地方政府等部门之间的协调,积极争取工作支持和政策倾斜,推动形成促进健康的强大合力,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