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小学女子足球代表队参加市足球赛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9-04-27 12:25: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伟 李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伟 李艳)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眉山站)暨2019年眉山市中小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于4月22日在四川科技职业学院落下帷幕,东坡区小学女子足球代表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期间,历经暴雨和高温的恶劣天气,但女足队员们在风雨中、在烈日下积极拼抢,不怕苦、不怕累,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站起来;几名队员在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比赛;队员之间传球、带球、攻门配合默契。

全体队员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东坡区赢得了荣誉,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8天,来自全市二区四县共44支代表队分高中、初中、小学男女组进行了紧张的角逐。

东坡区小学女子足球代表队队员由来自三苏路小学、苏南小学、眉山师范附属小学的学生组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