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委书记朱莉调研全区卫生健康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18 17:16: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三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三军) 4月17日下午,东坡区委书记朱莉专题调研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副区长张妍陪同调研。

在东坡区精神病医院,朱莉走进医院门诊、住院病区,详细了解了医院的软硬件建设和病人的治疗康复情况。朱莉指出,精神病人是亲人之痛、社会之忧,做好精神病人的治疗康复工作,是一件利于群众、利于社会的大事,要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运行水平,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就医质量。

随后,朱莉查看了精神病人社会福利院项目、尚义镇中心卫生院PPP建设项目项目和区人民医院(市中医院)迁建项目情况。在施工现场,朱莉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规划、进展、推进情况。她要求,要抢抓四五月黄金施工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全力以赴,抓紧施工,切实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和施工方要全力配合,按照项目规划及设定的项目工期加快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好务。

座谈会上,朱莉听取了全区卫生和健康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提出建议。对全区卫生健康服务工作,特别是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保障“东马”赛事、医联体建设和援藏援彝等方面的工作,朱莉给予了肯定。她要求,全区卫健系统要进一步重视卫健项目的争取和推进,提升医疗卫生质量,做好创卫牵头工作,强化党风和行风建设,推进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