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规划设计方案出炉

www.scol.com.cn (2019-04-11 18:14: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4月11日,记者从眉山市自然资源局获悉,日前,北外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规划设计方案出炉。

据悉,按照规划,该校将建于岷东大道以东、樱花博览园东北侧,涵盖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

此次北外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规划设计方案公示时间为4月10日至4月18日。

新闻链接:

2017年11月1日,眉山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外国语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眉山举行。

2018年1月10日,眉山市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北京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北外附属东坡外语学校落户眉山。

2019年1月23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眉山开放发展、教育事业与国际接轨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北外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是眉山市委市政府合作共建人才培养重点引进项目,倾力打造西南一流、全国知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校。学校总占地面积623亩,其中中小学占地35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人民币,学生规模约5000人,预计2020年全面竣工。

建成后的北外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将打破国内传统教育模式,将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中外优质教育资源与本土教育特色相结合,以更强的开放性和前瞻性构建理想教育的未来,助力眉山市教育事业迈向国际化、高端化,打造眉山一流的基础教育高地,以全新的教育模式续写全国基础教育事业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