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校园长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04 22:22: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谭笑非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笑非 文雅)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三大工程”,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教育重点工作,4月4日,眉山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校园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力,副市长曹晖,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督查室主任潘春梅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廖仁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教育事业发展需要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队伍。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教育系统绝非净土,全面从严治党仍然任重道远。要始终树牢“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守好管好学校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保持战略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向深入。要深刻认识管党治党仍然存在宽松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腐败仍然易发高发,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仍然比较突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上,青神县教体局党委、东坡区苏南小学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组织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全市中小学校园长、党支部书记,在眉高校党委负责人,各区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组,市教体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