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机关幼儿园与小灵通幼儿园举行结对帮扶仪式

www.scol.com.cn (2019-03-13 11:17: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为进一步落实《眉山市彭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示范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带动作用,在“结对帮扶”中实施互帮互学,优势互补,促进均衡,共同发展。3月12日上午,彭山区机关幼儿园来到彭山区小灵通幼儿园开展了结对帮扶仪式。彭山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领导、双方幼儿园的园长、老师参加。

签约仪式上,小灵通幼儿园园长对彭山机关幼儿园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机关幼儿园赵园长就结对帮扶活动的目标、内容、形式、预期成效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彭山区教体局职称教股郭股长表示,希望双方幼儿园根据帮扶计划,尽心尽力帮助,把帮扶活动落实到实处,既要发挥教学带头作用,为教师的交流架设桥梁,又力争对帮扶幼儿园的教师素质和幼儿园的办园质量起到良好的示范辐射作用,促进学前教育更好更快的发展。

随后,机关幼儿园骨干教师赵骥带来了精心准备的音乐教学展示活动《开汽车》,赵老师巧妙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引导,欢快和谐的师幼互动等,受到了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

帮扶增情谊,交流促成长。通过结对帮扶活动,有效发挥公办园的示范作用,与民办姐妹园分享办园理念,交流教学心得,促进《指南》在幼儿园的落实,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