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中职校开展开学安全教育 筑牢安全防线

www.scol.com.cn (2019-02-21 15:02: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19年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平安校园”提升工程建设扎实推进,2月20日,眉山市青神县青神中职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会”。

学校党支书记傅成均、执行校长文志华、副校长邓光强出席会议,全休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负责人杨伟主持。

学校负责人杨伟首先传达了青神县教体局2月15日召开的2019年春季开学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项部署会精神。要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从“加强教师队伍的教育管理、做好学生群体的教育管理、全面提升校园管理水平”三个方面做好各项工作。此外,对新学期学校的安全工作总体落实及部署,杨伟要求:青神中职校安全稳定工作要严防恶性事件的发生,这是全校工作固守的底线。党员干部及全体教职员工要端正思想、明确目标、强化责任,为创建平安校园做出贡献。

安保主任周游传达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信访安全稳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以及本学期“平安校园”提升工程、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等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分别对加强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管控、做好新生报到和学生管理、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持续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和生产安全管理、落实值班制度等方面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学校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人人参与安全管理,对安全工作不懈怠、不厌烦,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信访安全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推进,努力创建平安校园,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两会召开和建国70周年的到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