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齐上阵 洪雅致远学校开学典礼振奋人心

www.scol.com.cn (2019-02-21 15:02: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2月21日上午,眉山市洪雅致远学校四千多名师生齐聚校园,参与新学期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初中部和小学部毕业班学生代表刘巧钰、李政、杨千蓓、张淇翔带来朗诵《不负青春追梦前行》,展现毕业班学生在新学期里将全力以赴,迎接挑战的昂扬斗志。

紧接着沈福全副校长、沈露红副校长带来朗诵《向着太阳为梦奔跑》让全校学生感受到致远教师对教育梦想一如既往的执着与坚守。

杨会平校长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学期的问候,并为师生本学期的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做一名幸福的奋斗者,追梦路上,努力奔跑。

吴雅锌副校长和老师们、同学们带来一曲《青春追梦人》,把大家共同的梦想放在的歌声和舞蹈中,与全校师生一起放飞梦想,与梦同行,将本次开学典礼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新一代追梦人”,最后,在全校师生振奋人心的呼声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开学典礼,致远学校四位校长齐上阵,用深情的朗诵、殷切的寄语、激扬的歌舞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激励致远人在新学期里明确目标、振奋精神、锐意进取。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新学期新征途,致远全体师生将追梦前行,为致远学校这幅美丽画卷再谱写出一页更加辉煌的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