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迅速传达贯彻眉山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见面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9-01-18 16:15: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1月18日,眉山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见面会暨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会后,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赓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见面会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学习领会肖忠良副市长及王世林局长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

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自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坚决服从市场监管局工作安排,迅速融入市场监管系统,荣辱与共、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

二要各司其职,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敏感性要更高,责任心要更强,绝不能出现懈怠、疏忽、麻痹、退让和等靠,尤其是中心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要负起责来,确保思想工作和业务工作不出纰漏。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严肃上下班工作纪律,集中精力做好检验检测工作。

三是要立足本职,临近春节,各项工作要及时查漏补缺,主动跟进,进一步强化便民免费快速检验““进机关、进学校、进市场、进农村、进社区”五进”活动,有效守护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