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校园开展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1-14 13:41: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青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青)近日,眉山市东坡区苏辙小学在俯仰厅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彭丽琴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全体教师在副书记彭丽琴的带领下共同学习《2018年度全区教体系统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紧接着,支部书记周吉群同志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依次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展开。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发表评议,现场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最后,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周吉群党建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书记强调道: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统战工作,不断进行工作创新,切实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教师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