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四小接受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复核调研

www.scol.com.cn (2019-01-04 15:07: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 记者 曾永丽)1月3日,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复核调研组组长杨瑜一行,莅临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对该校申报“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进行复核调研。

调研组通过调研,对该校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在彭山四小,调研组一行先后观看了该校的特色原创大课间,特色艺术兴趣小组活动,艺术成果小视频,学校社团节目表演和该校的艺术文化建设,创建资料和设备设施等,听取该校工作汇报,并在学生和教师中进行问卷调查,用多种方式方法,对该校的艺术教育进行全面考察、调研。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彭山四小的艺术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们表示:该校的艺术教育已融入学校课堂、课间,并通过广阔平台营造出了艺术特色,艺术教育成果精彩纷呈,真正应证了该校艺术教育“自主培养、自主展示、自主创造”思路的高度评价,并为该校提出继续抓好抓实相关工作的建议意见与要求。

针对调研组提出的建议意见与要求,该校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把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和中恳建议落到实处,通过抓住亮点,抓住特色,搭建起一个有声有色的学生“三自”参与艺术教育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