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校园召开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会

www.scol.com.cn (2019-01-04 14:36: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汪雪莉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汪雪莉 记者 曾永丽)为强化眉山市丹棱县张场中学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党员意识,切实起到“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1月4日张场中学召开了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会。

大会共三项进行,首先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及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然后进行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各位党员述职,王伦书记提问并发表意见建议,最后每位党员同志填写民主测评表。

此次会议非常圆满成功,既保持了张场中学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无论是对学校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还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推动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