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苏辙小学成立第三届家长委员会

www.scol.com.cn (2018-12-25 10:01: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熊燕 马秀  

四川在线眉山讯(熊燕 马秀)为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充分发挥广大家长在学校教育中的积极作用,12月21日,眉山市东坡区苏辙小学54位家委齐聚该校讲习厅,隆重举行第三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凝心聚力育“好人”。

本次家委会成立大会分为以下几个程序:一是该校少工委委员熊燕的带领下学习《苏辙小学家长委员会章程》,明确家长委员的职责。

二是德育主任彭丽琴对家委过去一年的支持与配合表达感谢,并宣布第三届家委会成立。这一届的家委队伍由原来的32人增加到54人。

三是校长周吉群为全体家委颁发聘书,并表示热情祝贺。

四是家长委员会秘书长杨琴、副主任代表谢双琼、马建华分别进行就职演讲,他们话语深入人心,激励着每一位家委会成员真正成为学校、家庭的联系纽带,真真正正地为学校、为孩子做好事,服好务。

最后,学校校长周吉群对家委协助学校开展的“子由行动”中的“文明劝导”和“ 家长课堂”等活动进行充分的肯定,并对家委们日后的工作寄予厚望。

面对周校长的厚望,大家不约而同地说:“风里雨里,我们在苏辙小学等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