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小学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8 14:54: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俊宏 郑燕红 马秀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俊宏 郑燕红 马秀)2018年9月14日,中共眉山市东坡区苏辙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确理解把握《条例》精神实质,规范约束党员行为。

此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它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此条例对党的纪律作了全面严肃的规定,对维护党的新章程,严肃党的纪律,保证党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对党的纪律多一份敬畏之心。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工作中更要兢兢业业,认真准备好每一堂课,耐心对待每一位学生,坚持以真心换童心的理念,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教师。

只有常用党的纪律这面镜子来审视自己,才能防微杜渐,才能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这条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