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眉山考区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9-13 17:18: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媛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媛)9月5日,眉山市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国家法考”)眉山考区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省司法厅2018年“国家法考”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法律职业资格制度改革背景及内容变化,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有关考试工作办法和规则。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对做好本次“国家法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安全顺利组织实施眉山首次“国家法考”工作,是司法行政机关承担的重要使命,具有重大的政治影响。要充分认识本次考务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严峻性,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任务分工,履职尽责,举全局之力“零差错”组织实施好本次“国家法考”工作。

二是要严格请示报告。针对考试考务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违纪违法行为处置、考务安全等各类问题,尤其是可能引起舆情的,要及时准确逐级上报,坚决防止隐瞒有关情况,延误应对处理。

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试组织实施和应试监考的相关规定,明确AB岗熟悉考务流程,掌握操作规范,不折不扣执行指令,细心操作,精细查验,切实增强责任心,杜绝各类差错、纰漏。

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考生当做亲人,努力为考生提供便捷高效、细致周到的考试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