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苏路小学:扎实开展新生学前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8-31 12:20: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艳)为了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小学学习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他们的自理、自立、自律能力,近几日,眉山市三苏路小学扎扎实实地开展了新生培训工作。

学校提前安排了一年级教师培训会。校长陈俊忠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杨敏琪老师做了《丰富学前教育 建立美好印象》的专题讲座,给一年级教师进行学前培训指明了方向;一年级教师们提前打扫和布置好教室,营造良好的氛围;培训期间,老师们对学生进行了队列训练、礼仪教育、课堂常规训练和安全教育等,带学生熟悉了校园环境,为新学期顺利入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一年级一罗姓家长高兴地说:“看到老师们亲切和蔼的笑容,我很放心把孩子交给老师;看到孩子早上还哭着鼻子不肯进去,中午却在班级队伍里站得端端正正,我对学校的教育充满了希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