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调研东坡区中医药健康产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3 10:31: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蓉 刘婷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蓉 刘婷婷)8月22日下午,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一行三人莅临眉山市东坡区调研中医药健康产业工作,东坡区政府副区长张妍陪同。

在东坡区人民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白马龚村养护中心,田兴军仔细查看,认真倾听其负责人对龚村养护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询问医护人员工作情况和就医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感受、体验,了解东坡区中医药健康产业工作情况,并就中医药健康产业工作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田兴军一行转赴区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情况。在了解资金来源为市政府、东坡区政府配套及医院自筹后,田兴军指出,要保证资金链安全,强化工程质量,确保工程保质如期完成。

对于东坡区中医药健康产业工作,田兴军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抓住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这一重要机遇,充分认识中医药产业建设的重要意义,支持和参与中医药产业建设工作,推动东坡区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