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民革市支部参观考察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www.scol.com.cn (2018-08-16 14:14: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8月16日,眉山民革市支部主委彭程带队对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了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中心实验室建设、投入、发展以及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等工作的汇报,现场参观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室、食品检验室、微生物检验室等,并就实验室管理体系运行以及检验流程、采样管理、业务合作情况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过程中,民革党员详细询问了眉山市食品质量辨别、检验工作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并对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检验参数、项目以及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员们表示,希望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技术提升,认真做好检验检测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注点,为眉山食药监及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