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环保:紧盯“四风”问题 严守廉政底线

www.scol.com.cn  (2018-08-13 17:10: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8月13日,眉山市东坡区环保局召开专题会,组织学习了市、区纪委关于紧盯“四风”问题、狠刹作风建设中不正之风等文件精神,并针对环保部门情况就守住廉政底线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我们永恒的主题。环保部门拥有项目审批权、行政执法权等权力,我们务必严以修身、依法办事、秉公用权,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把廉政这根弦绷紧,坚决不碰带电的“高压线”。

会议要求,每一名环保人都要牢记总书记寄于环保部门要政治强、作风硬的嘱托,做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的模范。当前,我们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狠刹不正之风,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礼金、礼品、旅游和宴请;严禁与管理服务对象打牌;严禁向管理服务对象报销费用;严禁利用职务之便和影响力向管理服务对象借用车辆进行私人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借操办升学宴之机收钱敛财;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和涉足不健康娱乐场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