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大调研”成果汇报会

www.scol.com.cn  (2018-07-20 13:5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赵耀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耀)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和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7月19日,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会议中心组织召开全系统“大调研”成果汇报会。

该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区)局局长、部分应邀到会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新时代食品药品监管队伍能力建设、做好新时代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眉山市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建设等12个调研课题进行了汇报,并展开大讨论。通过研讨,市、区县各级进一步找问题、提对策,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结合工作职责,尽职履责、忠诚担当、干净作为,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调研成果转化,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为推动新时代眉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食品药品安全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