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在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挂牌

www.scol.com.cn  (2018-07-18 16:02: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洋)“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眉山职业技术学院能多派师生到我们中心交流合作,将最新的学术理论带来,同时也可以多参与到实践工作中去,实现共同提升。”7月17日,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在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正式挂牌,双方就合作交流事项进行了深入座谈,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市食药检验检测中心将定期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到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相关业务专题讲座,并作为校外教师对学生进行集中实训指导。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将为中心干部职工开设职业再教育培训课程。同时,双方还将开展科研课题联合攻关。通过政校合作,培养更多专业技术过硬的实用型检验专业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味在东坡”食品产业。

随后,眉山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技术人员向到访师生介绍了现有仪器设备及技术方法应用,并对学院仪器配备给与了意见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