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1 16:53: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夏乡)2018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眉山市东坡区卫计局围绕今年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主题“ 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携手市卫计委在永寿镇文化广场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宣传、咨询和义诊活动。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育龄群众踊跃参与,获得一致好评。

11日上午10时,细雨霏霏,东坡区卫计局的干部职工冒雨在广场一侧摆摊设点,悬挂了醒目的横标,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小册、健康手册等宣传资料及避孕药具琳琅满目,群众络绎不绝到宣传点咨询政策、领取宣传资料、药具。卫计局的干部、职工笑容满面,热情解答各种疑惑,医务人员则为大家做测量血压和血糖等免费健康检查,义诊,整个活动现场互动热烈,笑语喧哗,火暴异常,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同时,各乡镇街道卫生计生办、各基层医疗机构因地制宜在所辖区域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在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人口日主题及相关卫生计生知识、举办健康科普讲座、开展街头义诊及咨询等活动。 据统计,在这次人口日宣传活动中,东坡区共计发放了1800份宣传资料,200张宣传围裙、袖套和计生环保袋,1000只避孕套,咨询、义诊群众500多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