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52名英语教师到北京外国语大学“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7-10 17:37: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7月9日,来自眉山市两区四县共52名初中英语教师满怀激情地走进了北外校园,积极参加了为期两周的培训之旅。

到学校后,在班主任李颖老师的帮助下,大家顾不上旅途劳顿,急急忙忙办理好报道的各个程序,迅速安顿下来,为接下来的培训做好了准备。晚上七点整,所有教师都准时来到了国际大厦509室,开始培训学习的第一次班会。

会上,眉山市教育体育局师训中心主任甘红桢老师帮助组建班委会,确定了由李忠老师担任班长,丁婉涛老师任学习委员,各区县领队老师任班干部。

在班长的主持下,每一位参训教师都做了极富个性又不失幽默的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这次培训的憧憬和期待,强调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和意义,宣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对所有参加者提出了期望。

培训班主任李颖老师从衣食住行各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教师们在培训期间有家的感觉。最后,班委成员召开了班委会,为了更有效地学习,将教师们分成四个小组,确定小组组长以及要承担的责任,为后面的培训做好了铺垫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