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卫计:不忘初心强党性 爱岗敬业展风采

www.scol.com.cn  (2018-07-06 15:51: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新莲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新莲)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动“健康中国”“健康东坡”建设。近日,眉山市东坡区卫计系统隆重举行以“不忘初心强党性,爱岗敬业展风采”为主题的庆“七一”活动。区卫计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基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组织书记、负责人,优秀党员代表共180余人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肃立齐唱国歌,庆祝活动拉开帷幕。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首先为大家带来了《提高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他强调: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具备清醒的思想认识、坚定理想的信念、强烈的责任意识、出色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党员形象,每位党员同志要从实际出发,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提升党性修养,脚踏实地,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的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进一步接受了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全区卫计系统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基层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在活动中受到表彰,激励大家继续不忘初心强党性 ,爱岗敬业展风采。

最后,活动在区疾控中心和区人民医院职工带来的舞蹈《不忘初心》、诗朗诵《以人民的名义》、小品《三打白骨精》、情景剧《大医精诚》等精彩节目中落下帷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