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苏辙小学: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www.scol.com.cn  (2018-06-13 15:20: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彭丽琴 廖衡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丽琴 廖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和区教体局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近日,东坡区苏辙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周吉群同志和支部委员彭丽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 周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慕新海同志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和孙剑同志在区委五届十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委员彭丽琴和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第二阶段为党小组讨论。集中学习后,党支部的三个党小组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举行了座谈讨论。讨论会上,党员同志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作为人生的座右铭;要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