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公义小学少先队员快乐过节

www.scol.com.cn  (2018-06-04 16:35: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舒怡  

四川在线眉山讯(舒怡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全体少先队员,用载歌载舞的方式,快快乐乐地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既全面展示了少先队员们的良好形象,张扬了少先队员们的个性与特长,又充分展示了该校的素质教育成果,让少先队员们快快乐乐地度过了一天。

在当天的庆祝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先后举行了升国旗,为新队员系红领巾,集体重温入队誓词等,并表演了舞蹈《我也想当兵》,古筝合奏《茉莉花》、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赶圩归来啊哩哩》和动感活力的拉丁舞、优美活力的傣族舞等十余个节目。意义深远,充满活力的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快乐无比,幸福无限。

通过活动,既全面展示了少先队员们的良好形象,张扬了少先队员们的个性与特长,又充分展示了公义小学的素质教育成果,让少先队员们在积极的活动参与中,快乐地度过了一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